全世界最好的俊宝宝

我的宝贝

我的小朋友 十八岁生日快乐

在我心里,你还一直是个小朋友,是没有成年的可爱宝宝。可是啊这两年,你日渐拔高的个子,日渐分明的轮廓都在提醒我,你确实长大了。虽然清楚每个人都无法抗拒成长,其他年龄段其实与十八岁这个节点同等重要,可是那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微妙情感还是将我击中,迟疑间竟生出满腔酸涩。或许这就是养成系爱豆的迷人之处,我们将青春与爱彼此交付,见证着你的成长,也陪伴着自己成长,多么幸福。我的未成年小俊到今天就绝版啦,超级不舍得以前小小的可爱的你,却也期待未来更好的酷酷的你。纵万千不舍,也得和你一起大步往前走。感谢小俊这一年带给我的种种,是希望,是恩赐。

你看啊,十八岁这一年,大家对你的爱意多么汹涌又热烈啊。数不清的各种应援与公益,遍布各个国家,占领水陆空各个领域,方方面面都是为你。你说过的话,走过的路,去过的地方,顺口一提的心愿,大家都温柔的记在心里,然后为你一一实现。你看到了吗?想必百万应援和百万公益这份生日礼物会是你人生中最深刻的记忆吧。你看你多么幸运,大家都不求回报,只是爱你。

我的小朋友,十八岁生日快乐喔,要健健康康,多吃饭长高高,做你自己。我会和天空大地,一起见证我爱你。

评论
热度(14)

© 俊俊宝宝 | Powered by LOFTER